5.25投融资日报:生鲜电商本来生活获1.17亿美元C轮、C+轮融资!
2016-05-25 08:15 融资 生鲜电商

5月24日融资事件。

昨天(5月24日),共发生9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4起,A轮4起,C轮1起;按行业划分,工具1起,房产1起,医疗1起,建筑1起,餐饮1起,电商2起,O2O 1起,广告营销1起。

天使轮

⚑品位码宣布获百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工具

简介:品位码是一个简单的图像二维码创作工具,通过图像二维码连接线上线下方式,促进品牌与用户的互动。

点评:品味码能将二维码与任何图像或动画合成,获取用户的高度关注,从而提高用户的扫码次数。

⚑诸葛找房宣布获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浅石创投

所属行业:房产

简介:诸葛找房是一个手机上的租房买房软件。

点评:诸葛找房想要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真实可信的房源信息。

⚑河马牙医宣布获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医疗

简介:河马牙医是一家主打牙医的移动医疗应用。

点评:河马牙医提供牙医、口腔健康服务。

⚑匀视网宣布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建筑

简介:匀视网是一个专为工程项目关联方搭建的工程互信、资源共享的一站式云平台。

点评:匀视网针对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关联方普遍存在的监管难、回款难、找放心施工队难、 融资难等问题,开发了一套通用的、标准化的专业工程项目在线协同系统, 为管理总部、现场项目部、供应商、施工队、项目核查人员等解决了各自的痛点。

A轮

⚑淘汰郎宣布获11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方:真格基金、创新工场

所属行业:餐饮

简介:淘汰郎是一家通过互联网及进驻超市和线下零售店进行销售的火锅品牌。

点评:淘汰郎打破了火锅传统堂食销售模式,运用线上销售加线下零售门店和社区超市销售,实现与互联网的结合,将火锅打造成为了60分钟内随叫随到的小火锅“快餐”。

⚑眨眼网宣布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电商

简介:眨眼网是一家原创独立设计师服装电商平台。

点评:眨眼网想要做的是移动社交电商。

⚑美家居宣布完成1200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新青年资本领投,美家居区域合伙人跟投

所属行业:O2O

简介:美家居是一家红木家具行业O2O交易网站。

点评:美家居红木O2O模式,是通过搭建一个规范对接经销商和生产厂家的平台,借助对B端生产厂商、经销商进行整合,从而实现对C端市场的规范与掌控。

⚑四合传媒宣布获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广告营销

简介: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实效的移动广告营销解决方案。

点评:目前移动广告已从渠道推广转向场景营销,触动用户自主点击。

C轮

⚑生鲜电商本来生活获1.17亿美元C轮、C+轮融资

投资方:中城联盟及上海南都、信中利资本、九阳股份共同投资,鼎晖资本、富厚资本跟投。

所属行业:电商

简介:本来生活成立于2012年,依靠B2C商业模式起步,以进口加国产的水果、生鲜品和肉类等为主要销售产品。

点评:2013年,本来生活获得鼎晖资本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