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代步工具火爆,快轮F0引领五公里出行
2016-05-25 20:32 快轮FO 代步工具 刘峰

此次发布的快轮F0整车重量仅为7.8KG。

i黑马讯5月25日消息,以“年轻,无畏出行”为主题的快轮F0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快轮科技号称对标小米平衡车、引领五公里出行,并正式于同日上午10点启动京东众筹。

快轮科技创始人刘峰在演讲中表示,短途代步工具,首先作为出行工具,要解决的就是都市年轻人群五公里内的出行需求。短途出行的核心诉求就是便捷。然而目前市面上的智能代步工具,虽然解决了机动的问题,但由于携带、充电等一系列问题,用户体验并不完美。所以,相比于性能技术,消费者的关注点在于是否轻便。这便是快轮F0的初衷之所在,切实解决都市年轻用户的短途出行痛点。

此次发布的F0拥有更加简单轻便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设计简约,整车重量仅为7.8KG,而市场同类产品普遍重量在17公斤左右。此外,车身采用可折叠设计,一秒轻松折叠,拖行即走,较大地提高了车子的便携性。 

在发布会现场,快轮F0同步启动了京东众筹,目前在京东的众筹价格为999元,与市面同类产品两三千的价位相比,快轮F0占据一定的价格优势。

据悉,快轮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在成立之处获得真格基金和极客帮600万元天使投资,并在2015年下半年完成两轮投资,总共两千万。并于去年三月份和京东合作,获得京东股权众筹。公司团队由最早的三人发展到现在近百人的规模。从快轮创立,到如今F0的发布,中间间隔不到两年,F0的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