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性感的创业直播实验,730000人狂欢背后的思考……
2016-05-26 09:41 直播 黑马营

一场性感的创业直播实验!

欧耶!小编闷骚的内心现在还有点小鸡冻!

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小编尝试了一场直播实验,一不小心围观人数就突破了70W+,处子秀啊,70万人啊!真心懵圈了!

是这样的,黑马营创办至今已经6年了,今天又迎来13期开营,老大临时发话,今年一定要和往年不一样,玩点花的,让更多的小伙伴感受到我司最Niubility的拳头产品……so,临时决定来一场3小时的大型开营典礼直播,同步在花椒(ID:32704213)平台上演。

其实,一直在昨晚之前,黑马哥都在都不停的打鼓,会不会木有人互动哇,会不会自嗨唱独角戏啊,会不会有人砸场子呀,会不会木有兰博基尼大黄瓜哈,万一搞砸了肿么向牛老大交代呐……(其实这也应该是大多数创业者处女秀的心理吧)

但小编心里默默的念,咱们是黑马!咱们人多力量大!咱们课程只收19万八!咱们要火一定有人夸!……然后就迷迷糊糊的上了一场直播秀……

↓↓↓

没能跟上节奏的童鞋,让我来告诉你们在今天上午的直播中,都发生了啥!

直播时间:3小时1分钟

09:45 正式开始直播

10:01 围观人数过1万+!

10:22 围观人数过3万+!

10:43 围观人数过10万+!

11:01 围观人数过20万+!

11:17 围观人数过30万+!

11:31 围观人数过40万+!

11:50 围观人数过50万+!

12:11 围观人数过60万+!

12:29 围观人数过70万+!

最终观看人数:734543人

点赞数:464474个

图上显示的时间是快到12:00,此时累计观看人数已经达到54.1万,原本是抱着实验的态度,却搞得这么轰动。创投圈儿的黑马们,这到底是什么梗?我们还是通过图文自行感受下!

↓↓↓

作为创业黑马的创始人、董事长、创业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被迫”受到了116个到场营员的热烈鼓掌和线上网友的礼物狂轰!他还在微博上发表状态“不装不端有点二,创业就要这个劲头!话说人生中第一次直播,就这样…”

大佬周鸿祎肯定要给自家的

花椒直播涨涨人气

但是真正撑起来这场“大咖秀”,让现场和线上人气爆棚的!并不只是牛老大和116个到场营员+500名观众,而是他!!!

↓↓↓

此时,观看人数破10万!

17分钟后,观看人数破20万!

又过了20分钟,直接爆棚!!!

他是谁? 上台近一个半小时就把观看量刷破了60万!

哦,原来是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人称丰叔)。他进行了主题为:《思考风口逻辑,把握未来趋势》的演讲。

这真的是史上最昂贵的直播了,因为黑马营一期的学费可是19.8万软妹币呀!算算辣么多人免费听他价值千金的课程,真心超值啊!他一个人独霸舞台,不用ppt,不用高音量,可是台下的黑马们和线上的网友们却支棱着耳朵、舞动着手指,表达了对丰叔的爱意!

↓↓↓

丰叔,药别停啊!

丰叔,祝您:forever21!

最核心的是13期开营典礼结束的时候,此时黑压压的一片黑马营员起身而动,配上网友的文字:丢下你们的钱包!小编简直都要拍案叫绝了!瞬间昨晚的困意就没了,神清气爽啊!

最后,还是用数字总结下观后感:此次创业黑马学院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73.4万,点赞人数46.4万......这次所谓的实验到底是怎么搞得,到底是直播疯了,还是创业者太疯狂了?好想和大家聊聊自己的想法。

一、直播要火的趋势不可逆!

安迪-沃霍尔曾说:“人人可以成名15分钟”。在现在看来,他所说的话即将成为现实,世界也最终会变成一个充满摄像头的大直播间,不要怀疑这个判断!不要怀疑这个判断!不要怀疑这个判断!

二、直播必然会辐射到全行业!

通过这次实验,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以娱乐化为开端的直播最终会辐射到整个行业,同时,直播也将会逐渐弱化成为一个工具。

三、创业者必须要当网红!

创业者们可否借用这样一个庞大有热度的平台实现自己价值最大化呢?通过这次实验,我们有了答案——可以。

诸如创业路上的雷军、罗振宇等早就通过自己的直播首秀奠定了继续当直播网红的基础,作为创业者尤其是创始人,必须要把自己培养成网红。

这将有三个好处:1、免费的营销平台,品牌就是势能、品牌就是流量、品牌就是金钱;2、直面你的核心用户,让你更了解你的用户,为他们而进化;3、你是网红,你就有很多网红的朋友、网红的投资人,当你成为圈子中的一员,就知道当中的价值了!

演员杨幂、李晨、贾乃亮等明星也都在纷纷开通自己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四、搞好和直播平台的关系

如同当年的微博、微信公众号一样,从平台获取免费的媒体势能,将让你的直播秀事半功倍。

五、永远相信社群的价值!

通过本次传播,再一次证明黑马社群的爆发势能,当免费的黑马营首课推向500多个黑马社群后,2万余名创始人的朋友圈迸发了极大的势能,2个小时内贡献了数十万的围观人数,并且这种势能会发生裂变,当中的能量超越你的想象!

六、最最最重要的是永远相信内容的价值!

直播并不只是情趣色也,只要你的内容足够优秀,对某类人群有价值,就不要怀疑自己,好内容在任何平台、任何形式上都会受到追捧,一定有人给你送花、一定有人给你送兰博基尼。

你丑你先睡,我美我直播。我丑也不睡,跟着你直播。没错,直播和观看直播已经成为众多人的日常。

今天这场实验,无异于再次证明了当下视频直播的火热,同时也证明了更多创业者愿意观看有内容、有价值的直播节目。

就像丰哥在直播中说的那样,这是一个最适合好人赚钱的时代!

最后,小编可以说,这波热潮我们feel到了!

嗯,10天内,我们必再放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