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发布生态圈战略,推保健品海购
2016-05-26 16:12 叮当快药 仁和集团 医药O2O 智慧药房

主要针对海外保健品,由海外直供,统一接受海关质检。据悉,用户通过叮当快药平台获取海淘保健品的服务,直接人民币购买。

i黑马讯5月26日消息 今日,送药上门平台“叮当快药”发布大健康生态战略,升级四项服务,包括推出智慧药房、疗程优购、APP升级以及上线保健品海淘。

当天,叮当快药发布会公布了四项战略:

一是推出叮当智慧药房。叮当快药此前通过电子围栏技术,划定城市的核心区域。如今,为了能深挖线上与线下的服务整合的潜力,叮当智慧药房应运而生,并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郑州六大城市的服务,未来将逐步拓展。

叮当智慧药房将提供五个方面的服务:包括电子病历档案管理,线下药房连接线上服务,药品工厂直供,社区居民的用药及健康管理, 核心区域28分钟送药上门服务。

二是疗程优购。疗程优购是叮当开通的全新健康服务解决方案。用户首先通过观看专家科普视频,了解自己的病症,获取身边常见健康问题的科普知识,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关于身边常见健康问题的科普知识,另一类是关于安全用药的说明指导,用户可以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不同药品的使用方法。

此外,疗程优购还针对一些常见的病症,推出了品牌组包,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健康服务解决方案,优化自己的疗程,获得一套完整的药品组包,解决病症难题。

三是升级叮当快药App4。为了配合叮当大健康生态圈的战略升级,叮当快药APP将进行4.0升级。叮当快药2015年2月6日正式上线,距今一年多的时间,叮当快药APP实现了20次新版发布,965个项目上线。

四是上线全球海淘。主要针对海外保健品,由海外直供,统一接受海关质检。据悉,用户通过叮当快药平台获取海淘保健品的服务,直接人民币购买。

叮当快药为仁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文龙个人出资创建的O2O品牌,2015年7月11日,仁和集团举行了互联网战略转型发布会,仁和将以健康管理为前端、以叮当快药为服务平台的全生态圈资源整合的互联网医药创新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