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保宣布获1亿元Pre-A轮融资,凤凰祥瑞资本领投
2016-05-26 16:25 融资 悟空宝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各垂直领域深度合作。

i黑马讯 5月26日消息,悟空保宣布获Pre-A轮融资,凤凰祥瑞资本领投,风云资本跟投,并与58金融达成深度合作。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各垂直领域深度合作。

悟空保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通过选择B2B2C的商业模式,为互联网公司B端定制产品,以此来服务C端用户。

据悟空保创始人、CEO陈志华透露,悟空保已经为房屋、汽车、O2O等互联网十大垂直行业提供保险定制产品,比如为二手车市场定制的优车保,为电动车摩托车市场定制的牛油保,为租房市场定制的租房无忧保。

担任过精算师,京东金融副总裁的CEO陈志华表示,改变人们对保险行业长期的偏见是创业的最大动力,同时希望传播更多保险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关乎爱与责任的体验与服务。

多位资本人表示,之所以看重悟空宝,一是整个团队的配置很全面,包括精算师,互联网运营,大数据专家等,二是资源整合很高效,三是团队执行力很强。

合作方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表示,58同城从信息平台向垂直交易平台转型中,需要一个机构来提供保障。而大型保险公司的产品多为标准化的,悟空保的租房无忧保为58提升用户的租房体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据悉,团队成立之初便获得了由梅花天使、青山资本和唱吧陈华共计1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