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投融资日报:悟空保等多家企业获亿元融资
2016-05-27 08:56 融资 360健康

5月26 日融资事件。

昨日(5月26日)共发生11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2起,A轮5起,B轮3起,D轮1起;按行业划分,电商3起,文娱3起,汽车2起,互联网金融、企业级服务、物流各1起。

天使轮

✄墨品定制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电商

简介:墨品定制是一个艺术品私人在线定制平台,致力于汇聚书法大家、名家和书家的作品,实现卖家和买家的一一定制服务。

点评:在讲究差异化、个性化的时代,艺术品的商业化也得到了较大发展。

✄快红包获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金种子创投,高德前高级副总裁唐希勇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快红包是一款以红包切入企业服务营销的AP隶属于北京博赛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点评:快红包主要想通过提供企业红包、假日红包、优惠券等项目来实现盈利。

A轮

✄悟空保宣布获1亿元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投资方:凰祥瑞资本领投,风云资本跟投

行业:互联网金融

简介:悟空保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通过选择B2B2C的商业模式,为互联网公司B端定制产品,以此来服务C端用户。

点评:悟空保已与58金融达成深度合作,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各垂直领域深度合作。

✄“城市传奇”宣布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联想之星、黑蝶资本、起源资本和原子创投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快捷快递是一个快递品牌,提供电子商务配送、代收货款、签单返回、到付件、代取件、仓配服务等服务。

点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P内容团队的搭建、全国分支机构的建立以及对整个篮球产业链延伸商业价值的开发,不久的将来,城市传奇将成为一家泛娱乐体育的公司。

✄11Space获得清科集团数百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方:清科集团

行业:企业级服务

简介:11Space致力于互联网产品孵化,从原型设计到技术开发,帮助创业者快速做出MVP(最小化可行产品),并助其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推向市场进行测试。

点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互联网产品的完善,以便提升用户体验与服务效率。

✄快捷快递获得2.5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上海精熠投资中心,上海德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上海达顺创业投资中心

行业:物流辅助业

简介:快捷快递是一个快递品牌,提供电子商务配送、代收货款、签单返回、到付件、代取件、仓配服务等服务。

点评:此轮融资对于快捷快递提高配送效率、完善用户体验、拓宽更广市场很有帮助。

✄“360健康”宣布完成A轮1亿元融资

投资方:礼来亚洲基金和软银中国资本

行业: 电商

简介:“360健康”是360旗下的医药电商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

点评:360健康从创立到完成A轮融资仅用了4个半月。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对医药电商领域的深入探索,以及全面提升公司业务的运营能力和用户体验。

B轮

✄世界玖玖获B轮融资

投资方:思科资本

行业:电商

简介:世界玖玖是一家整合自由行中碎片化资源的电子商务公司,它把自由行中的碎片化资源整合,通过其产品和技术,深度加工碎片化资源,再投入到市场上,销售给中国市场上的自由行用户。

点评:新估值达6亿元人民币,并且与Sabre、Amadeus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租租车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租租车是中国领先的的境外自驾游租车平台,直连国际顶级租车公司,可在线预订近200个国家的自驾用车,提供7x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

点评:随着境外游的火爆,各种搭建境外游的服务项目也得到较快发展,汽车交通领域尤甚。

✄第六感别墅度假宣布获数千万人民币B轮投资

投资方:高和翰同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第六感别墅度假是一个主打顶级奢华别墅度假的服务品牌,提供顶级度假目的地:岛屿、乡野别墅、沙漠露营等旅游一站式服务。

点评:针对国内高端人士的旅游需求,越来越多的豪华度假项目获得了资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