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员工福利市场 福利金融宣布获千万级融资
2016-05-27 09:59 福利金融

福利金融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i黑马讯 5月27日消息 福利金融宣布获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有米科技和七煋瓢虫基金。此轮融资将用于升级风控体系、完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以及拓宽国内市场。

福利金融成立于2015年8月,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阿里巴巴、PPmoney、腾讯等,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通过提供日常消费借款,为企业员工的置业、买车、装修、旅游、教育支出、日常消费、资金周转等提供服务。

创始人苏剑南曾任阿里巴巴产品经理,他表示,员工福利是公司提高人才保留率,减少风险的主要方式,但现实中注重员工福利的企业并不多见。于是为企业员工提供福利资金支援成了他创办福利金融的初衷。

福利金融会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互联网公司量身打造合适而专业的福利配置方案。早期创业的公司仅需支付100元/年/人,即可为员工购置除医疗保险外的多重保障等。稳定时期的公司,可帮助员工申请最高额度为50万、月利率低至0.5%的贷款,实现其安居乐业的愿望。

据悉,上线两个月的福利金融产品已与阿里巴巴UC移动事业群、有米科技、广州汇量、爱拍原创、君海游戏、时代地产等互联网企业展开合作,覆盖互联网企业员工12000余人。未来,福利金融将开发出更完善、丰富的福利方案,包括员工福利商业险、员工慈善救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