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办获得清流资本天使融资,聚合专家做母婴产品筛选
2016-05-30 16:36 母婴 融资

童办通过“pgc”的方式,让专家研究和推荐母婴产品。

i黑马讯5月30日消息,做母婴产品筛选工具的童办获得融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清流资本。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签约更多母婴行业专家,完善产品内容,增加sku;并扩招技术团队,完善“母婴产品词典“的底层结构和搜索功能,同时开放用户评论体系,在产品推荐中加入用户综合数据分析的权重。

在运营模式上,童办通过“pgc”的方式,让专家研究和推荐母婴产品,并将内容信息进行沉淀分析和结构化展示,为用户按月龄和使用场景制作了“母婴产品词典”,并帮助用户总结“别买”“必买”“可买”清单。

在商业化构想上,童办将通过产品推荐的方式进行cps导流,以及母婴品牌商cpm广告合作模式获利。

据悉,童办于2015年8月成立,聚焦母婴领域的消费升级,旨在通过专家研究母婴产品的方式,帮助80、90后的年轻父母做母婴产品的消费决策。目前已经在网站和微信平台积累了10万用户,App产品也于5月底上线。通过”儿科医生“”母婴行业从业者“”资深父母“的测评和推荐,目前“童办产品词典”中包含12个场景、超过300个品类以及超过1000款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