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有分期”完成B轮融资,安赐资本领投
2016-06-01 14:42 蓝领 融资 即有分期

本轮融资后,即有分期将继续强化“精品发展战略”,持续拓展线下网点布局。

i黑马讯6月1日消息,专注于为蓝领群体提供金融服务的新型消费金融平台“即有分期”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安赐资本领投。

即有分期创始人及CEO曹诚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在资本运作方面,将与安赐资本和战略投资方进行更紧密的资本合作,会在资本市场有更大的动作。同时,在业务上,一方面将继续强化“精品发展战略”,持续拓展线下网点布局,开发更多精品城市,进一步抢占市场,夯实公司在消费金融行业已经取得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将继续推进“从线下逐渐向线上发展的战略”,不断拓展消费群体并开发更多新型的消费金融产品,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保持公司稳健发展的势头。

即有分期由消费金融领域资深人士及跨国银行的风控专家于2014年7月成立。公司从3C市场切入,为蓝领群体提供手机、电脑、电器等产品的分期付款服务;同时,利用线下消费场景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充分发挥公司大数据风控的技术优势,推出了创新性的移动互联网现金借贷平台,有效满足客户不同的消费需求。目前,公司的业务已经拓展了全国100多个精品城市,为200多万客户提供了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此次领投机构安赐资本是国内一家专业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专注于中后期的私募股权投资及产业并购投资,管理基金规模近3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近100亿元,在新兴行业尤其是文化传媒、产业互联网、金融创新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成果,曾今主导参与了包括跨境通(股票代码002640)、文投控股(股票代码600715)、华鹏飞(股票代码300350)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