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2.7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70%股份 霍金微博祝福高考祝考生金榜题名丨黑马早报
2016-06-07 08:34 苏宁 国际米兰 高考

感觉整个宇宙都在为高考学子们加油了,来自银河的加油。

静静谨以此图送给那些正在“感受路”的创业者们

周二,早安!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高考提名时。静静在此祝愿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们,都能够自信上阵,从容应考考的都会,蒙的都对。带着静静的巴拉巴拉正能量,勇往直前吧。

Ok,废话不多说,以下是今天的黑马早报。

1、考神霍金发微博祝考生金榜题名

昨天上午,史蒂芬·霍金发布一条微博,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加油助威。文中写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即将参加2016高考,我在这里祝愿你们,新一代的科学人才,金榜题名。这是你们勤学不辍的顶峰,也标志着你们美好未来的开始。请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梦想。你们是下一代的大思想家和意见领袖;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怎样闪烁:感觉像是得到了全宇宙的祝福,我的乖乖....

@Drameshek:加油加油 完形填空都告诉你们了 别让霍金失望!!

@放空少女彭文静:我们是最牛逼的一届,得到了霍金的祝福。

@饕歆羲鬏:感觉整个宇宙都在为高考学子们加油了,来自银河的加油。

@一只张佳凌:今年高考的,霍金给你们开光了....

@火星网友:转发这条锦鲤,祝考神附体。

2、苏宁2.7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70%股份

苏宁昨日在南京召开“苏宁并购国际米兰新闻通报会”,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交易完成后,ISC仍持有约30%的股份。

中国足协得到信息后,苏宁发去贺信。信中表示:苏宁此次并购为中国足球提供了这样一个宝贵的契机,希望中国足球俱乐部能够借此良机,努力提高足球管理和技术水平,为中国足球发展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地僧_KING:土豪就是土豪!有钱任性。

@by錯覺:我大哥要是没进去,绝对把皇马买了

@玩火的孩子烫伤了手:苏宁:我踢不过世界,但是我能买下世界!

@阿尔戈斯:苏宁算了一下,5个特谢拉的转会费而已,还是直接买个球队便宜。

3、互联网“保民报告”显示,90后最爱购买扶老人险

昨日,蚂蚁金服保险与CBNData联合发布《2016互联网保险消费行为分析》称,截至2016年3月,互联网保险服务的用户已超3.3亿,同比增长42.5%。报告显示,80后占到保民的47%,90后占到33%。同时,数据显示,“扶老人险”上线4天投保人数即超4万人,在购买扶老人险的保民中,有过公益捐款的人比例是全网平均水平的21.4倍。

@伽蓝is17:说明人们还是想做好事的。

@LZzzzzJ-Dreamer:做个好事都要这么麻烦?!!!

@专利examtorney:挺好的,年轻人可以无顾虑的做好事,打官司的事情交给保险公司处理

4、电子地图提供商四维图新起诉奇虎公司侵权 索赔1亿元

因认为奇虎公司未经许可,在向公众提供的导航电子地图、开发的应用软件“360搜索”中使用其享有著作权的电子地图,北京四维公司将奇虎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损失1亿元。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360公司回应称,360搜索使用的地图产品由立德空间集团提供,双方签订了合法有效的许可使用协议,并已支付巨额的许可使用费

@任rjc:1亿元?想钱想疯了吧!!

@沒人象你:近年来的互联网企业诉讼案都是大手笔啊

@灬卢坤华:要不要脸?还赔1亿!能不能别干这么丢人的事!明明2亿的...

5、外媒称腾讯拟扩大贷款规模至44亿美元 用于收购扩张

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正把计划中的银行贷款规模扩大至44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已有25家银行承诺参与此次投资。早在今年4月,外媒报道称腾讯正在就20亿美元贷款与银行展开谈判。腾讯正寻求筹集资金用于更多收购、以及在金融服务等新领域扩张。

@天蝎座的晨哥哥:打折卖qb不就好了

@微光的距离:马总又要扩大规模了呀。

@leilei_mao:看来腾讯要买巴萨or皇马啊这是——

@Kaito_杰杰杰:明显是为了扩大规模,越有钱才会越爱借钱

6、罗永浩自曝:正在做VR设备

罗永浩近日发布了一篇微博,称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上用了一段时间的曲面显示器,结果回家用平面的显示器,感觉是中间是凸起的。在感慨人真是不可靠之后,罗永浩来了一句:“如果这样都做不好VR,我们还有什么借口呢?”暗示了锤子未来即将推出一款VR产品。

@快刀斩乱麻轻装上阵:换个情怀,再忽悠一次

@雷布rApoo:人家卖的是手机吗,是VR吗?是情怀!!

@hvne666:少来这虚头八脑的,就说说你们什么时候发T3吧!

@IT字母君:罗老师!别冲动!有话好好说,先把T3发布了,咱再整VR成么

7、楼继伟:中国已非中央计划经济 不能简单要求削减产能

据彭博报道,对于美国向中国提出的削减过剩产能的要求,在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间隙的记者会上,中国财政部长楼继伟承认,钢铁等行业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并称中国政府正在应对这一问题。

同时指出,“世界上一些国家希望中国设定量化指标来削减过剩产能,但是中国已不是中央计划经济了,在钢铁行业,民营企业已经占到了52%,它们并不会听从政府下达的指示。而中国在2008年之后积累了大量产能,在随后三年占据全球增幅的超过一半。现在却说中国产能过剩,是全球的拖累,当时怎么不说?

@Ted_he:全是其他国家的错。

@深水茶蛋:我们的优势就是集中力量办大事

@一指飞花:四万亿盛宴后难以清扫的残局。自己造的锅,再重也得背。

@映月小猪_97b:这个时候民企做了挡箭牌,这锅民企不背,所以你说市场经济别人都不承认。

8、巨人网络宣布成立影业公司布局泛娱乐 张阿牧出任公司总裁

6月6日消息,巨人网络外宣布成立影视业务子公司巨人影业,成为巨人回归A股后成立的首个业务子公司。据了解,巨人影业将以影视项目研发、娱乐产业投资、IP运营及影游资源整合为核心,由张阿牧出任公司总裁

同时,巨人影业还将开启产品全 IP 计划,开发包括 《征途》、《球球大作战》、《仙侠世界》 等在内热门游戏的影视剧、文学、动漫产品。

@柳凌萧:娱乐业注意,大鳄出没...

@NJ_天涯:能不能不这么扎堆.......

@starling小姐:这是要把IP玩死啊。

@囧途79057:这才叫百花齐放,万舸争流!挺赞

9、微软或停止开发Windows 10 Mobile 关闭手机部门

在智能手机市场,微软虽多次尝试,但至今仍无起色。消息称,微软或很快关闭Windows 10 Mobile OS和Windows Phone设备部门。在诺基亚相关交易上,微软投入上百亿美元,损失了巨额资金。但市场份额仍在下滑,2015年的份额从2014年的3%降至1.7%。(via.新浪科技)

@时光的河入海:把钱花到应用上早就火了啊

@阿里郎吖:win10手机系统不伦不类被淘汰很正常

@寒山寺小和尚:不是有多烂,只是没火起来,商业上走不通而已!

@啊沢:早该如此。三年前就可以关了非拖到现在…

10、2016年《财富》美国500强榜单出炉 苹果晋身前三甲

昨日晚间消息,2016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苹果首次晋身前三甲,零售巨头沃尔玛连续四年蝉联榜首。据悉,今年美国500强的上榜门槛为51.298亿美元,较去年的51.90亿美元稍有下滑。苹果公司首次跻身前三甲,并且盈利能力超群,在榜上所有公司中位居第一。

@拉蕾酱不是酱科科:沃尔玛66666

@野狸岛岛主:巴菲特公司的股價是最貴的

@要克纽约的SGF:苹果这利润真是太惊人了

今日思想

初创公司如何做到从0到1?第一,需要不断试错,但必须单点突破;第二,跟用户零距离甚至拉他们入伙,众包式的跟他们在一起,共同定义产品;第三,产品的核心价值提炼;第四,要充分利用第三方社交平台;第五,一旦找准目标就全力以赴。同时,要理解商业的本质就是你离消费者近,0距离,你能知道他要什么,而且你能给他极致的体验和极致的差异化。

——晨兴创投合伙人刘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