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软件领域公司“美人信息”获中南建设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
2016-06-07 15:12 软件 自拍 融资

图像软件领域公司“美人信息”向i黑马透露,已完成了 1 亿元人民币的 A轮融资。

i黑马讯(石慧)6月7日消息,图像软件领域公司“美人信息”向i黑马透露,已于几月前完成了 1 亿元人民币的 A轮融资,投资方主要是上市公司中南建设。“美人信息”表示,新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矩阵,广告服务升级,图像技术的深度研发以及和数据银行合作。

据悉,美人信息旗下已有包括美人相机、亲子相机、简拼等在内的几款图像类应用软件,用户则以明星、网红和女性用户为主。

创始人沈怡告诉i黑马, 美人信息研发的几款APP目前的累计下载量已超过4亿,且每天有接近800万用户使用。其美颜类神器“美人相机”目前排名第二,仅次于美颜相机。与自拍类同类产品相比,美人信息的特点是社区化, 试图以产品的矩阵化来布局市场。

沈怡表示,美人信息的创立初衷,是为了帮助用户更便捷地去记录和分享自己,他要打造的也是一个视觉生活记忆的储存交互平台。

据i黑马了解,“美人信息”在图像领域已有超过10年经验,目前已掌握多重人脸识别、多重滤镜叠加等技术。“美人信息”透露,今年公司将进行经营战略升级, 着重进行视觉行业规模化及数据化的增值服务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