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平台行云全球汇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16-06-14 11:03 行云全球汇 融资

行云全球汇提供的服务包括产品从国外到中国港口的物流,从国内港口到保税区的报关、商检等,以及到C端B端的物流。

i黑马讯 6月14日消息  今日,全球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全球汇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一线资本领投。

行云全球汇的模式为B2B2C,第一个B指海外产品供应商,第二个B指淘宝商家、微商、O2O等国内各类进口卖家。行云全球汇的做法是用货源连接前面两个B,并为国内进口卖家的终端消费者提供应链服务。具体而言,行云全球汇提供的中间环节服务包括产品从国外到中国港口的物流,从国内港口到保税区的报关、商检等,以及由保税区到C端消费者或者B端卖家的物流。

其在盈利方面主要包括,品牌代理、供应链金融服务,利用内保外贷、仓单租赁、融资租赁等方式获得利差收入。

创始人王维透露,目标方面,行云全球汇核心SKU将达到4000多个,核心SKU上架率为100%,今年目标是单月流水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