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体育挂牌新三板,成中国体育培训第一股
2016-06-14 14:09 万国体育 体育培训

万国体育董事长王剑表示,万国体育将全面升级到2.0时代,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增加,实现用户规模的快速增长。

i黑马讯 6月14日消息,昨日北京万国天骐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万国体育”,证券代码:837629,其以专业体育教练为教授核心,依托大型体育场馆和专业商业体育场馆,重点面向国内一二线城市,专门进行高质量的体育培训业务,主要业务为向青少年儿童提供击剑教学服务。

万国体育成立于2006年,在北京、深圳、广州、佛山、上海等地已开设了8家击剑运动培训中心,场馆总面积超过57,000余平方米,目前拥有2万多名会员,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击剑培训机构。据悉,目前全国击剑会员总数5万人左右,万国体育市场份额超过40%。十年来,万国体育累积培训会员总数已达10万人。

在营收方面,万国体育2015 年1-10 月、2014年及2013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553.51万元、12364.44万元和 10194.63 万元,净利润分别为 1966.71 万元、1380.40 万元、759.68 万元,其中,击剑培训与比赛是营收的主要来源,占到总营收的将近90%。

 在未来几年,万国体育董事长王剑表示,万国体育将全面升级到2.0时代,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增加,实现用户规模的快速增长。一是创新打造体育综合体,创新推出以V3(击剑、游泳、自行车)为核心的体育组合产品,打造体育主题MALL;二是形成体育培训多元化,积极布局多种体育项目培训,实现体育培训产业的专业化、标准化、体系化;三是击剑产业一体化,加快开设击剑场馆,布局击剑商业赛事、击剑用品制造等上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