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搜狐出来,他们想做综艺直播平台,已拿3000万天使融资
2016-06-15 17:29 直播

米熊科技创始人认为,其平台的最大特点是,将会为直播内容做出定制化的互动模块。

i黑马讯 (综合报道)6月15日消息,定位“垂直类综艺直播平台”的米熊科技宣布其在今年5月完成了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资方是唐人影视。米熊科技创始人曾雄杰认为,其平台的最大特点是,将会为直播内容做出定制化的互动模块。

“在未来的直播综艺中,假设胡歌需要选一件道具才能通过某个关卡,该道具的选择是需要跟观众互动才能完成的,那现在的直播产品该怎么去完成这样的互动?” 曾雄杰问某媒体记者。话语中也体现了,这就是他们参与竞争的机会所在。他认为目前的直播产品中,弹幕和刷礼物的方式满足不了这种场景的需求。

对此,他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为直播做定制化的互动模块,让观众介入到生产端。他们的设想是,观众使用了他们的互动模块后,这些产生的新信息会嵌入到直播的视频内容之中,实现和播主的深度互动,并影响直播内容。

曾雄杰向媒体透露,他们的新产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底上线。第一批内容主要由他们策划。

据介绍,米熊创始团队不少人来自搜狐。创始人曾雄杰是前搜狐移动视频总经理,内容合伙人张少玲则是前搜狐娱乐、视频总编辑,CTO是前搜狐视频会员业务总经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