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正式发布,刘作虎:一加坚持做线上,不做线下
2016-06-15 12:49 刘作虎 一加

6G+64G=2499,这听起来很美好。

i黑马讯(杨博丞)6月15日消息,今日上午10点,一加手机3在深圳正式发布,这是一加继一加1、一加2发布之后的第三款旗舰级产品。

按照一加的惯例,仍然是一分钟报配置。一加手机3采用5.5吋1080p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6GB RAM+64GB ROM;同时支持0.2s指纹识别和Type-C;在网络制式上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和VoLTE。

一加CEO刘作虎在讲到骁龙820处理器配置环节时,他调侃友商:不像某些公司把骁龙820都能包装成黑科技,也是极无聊的一件事。

同时,刘作虎还表示,要打破行业潜规则,一加不做PPT手机和所谓的青春版的低配手机,只做真旗舰。同时,他还讲到,之所以一分钟讲配置是因为不希望仅仅是拼配置,而是讲述一些消费者更关心的问题。

在刘作虎看来,所谓旗舰产品,就应该在各方面都称得上是顶配,除了在一段时间内在市场中具有明显的竞争力,还要很好的满足用户的强需求,让用户选择不纠结。

对于握持感这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刘作虎表示一加一直在考虑在一加手机3采用全金属材质的同时,怎样保持舒服的手感。

这次的一加手机3为了调背部的弧度调教了一个月的时间,让整个手机摸起来像湖面,看起来像平面。在颜色上,一加手机3共有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薄荷金和冰川灰。并且,一加3拥有砂岩黑、芳纶纤维、竹质、酸枝和黑杏五款不同材质的个性化保护壳供用户选择。

在续航方面,一加3采用了DASH极速闪充技术,在息屏状态下40分钟就可以充电80%。刘作虎表示,DASH极速闪充采用低压快充,不像高压快充会使手机发热,低压技术不仅可以增加充电电流的通道,而且可以边充边玩,不会使手机发热。

在氢OS方面,刘作虎承诺永远不在工具应用中添加广告,而且一加3会开放系统代码Device Tree,同时,一加还承诺刷机永远保修。

同时,在最后,刘作虎对渠道方面问题表示:一加会坚持做线上,不会选择线下渠道销售。

一加3国内售价为2499元,海外售价为39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