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原CIO转任总裁 宣布成立体育公司
2016-06-16 09:52 英雄互娱 应书岭 吴旦

此次人事调整使吴旦“这位游戏圈的知名投资人,已然成了中国上市公司最年轻的总裁”。

i黑马讯 6月16日消息,英雄互娱发布重大人事任命,联合创始人兼CIO吴旦,转任英雄互娱总裁,向CEO应书岭汇报,全面负责公司内部管理、产品投资及引入的工作。同时,宣布成立英雄体育。

据英雄互娱官方公告显示,此次人事调整使吴旦“这位游戏圈的知名投资人(28岁),已然成了中国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最年轻的总裁”。

据悉,吴旦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成为了真格基金最年轻的副总裁,同时他也是过去两年最成功的游戏投资人,曾代表真格基金成功投资过《影之刃》系列、《超级英雄》、《全民枪战》、《MT外传》、《虚荣》等游戏”。

公告称,英雄互娱自2015年6月16日成立并挂牌新三板一年以来,一直秉承做行业开拓者的坚定态度,从确定“移动电竞“为公司战略,到成立中国移动电竞联盟,自持大东亚地区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HPL,坚持走互联网体育道路,推出全球第一个开打的移动电竞职业联赛,再到坚持研运一体化道路,旗下拥有多款明星移动电竞产品《全民枪战》《天天炫舞》《巅峰战舰》《影之刃2》《抢滩登陆3D》等。

据最新财务数据显示,英雄互娱2016 Q1季净利润为1.3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