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社保”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猪八戒领投
2016-06-16 12:37 社保 融资

本轮融资后,51社保将继续引进优秀人才,夯实服务,拓展市场,并开放“51社保+”平台。

i黑马讯6月16日消息,“51 社保”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 B 轮 1000 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猪八戒领投,宽带资本参与跟投。同时,51 社保与猪八戒达成战略合作,猪八戒将面向平台企业开发企业社保业务。

51社保网隶属北京众合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定位于以社保为切入的一站式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SAAS平台,由余清泉和胡万军等人联合创立,对标国外的Zenefits模式,51社保网专注为创业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用工管理、社保管理、商保管理、工资管理、福利管理等服务,有效帮助企业实现用工风险防控、人工成本优化与员工福利提升。

相比传统服务模式,51社保网把社保代理服务搬到了互联网上,包含五险一金代理,全国社保统一定价19.9元.人/月,统一标准化服务。同时,51社保网还推出了e-HR平台(101hr.com),依托云+SaaS的模式,为中小企业HR解决从入职管理,日常组织架构变动调整等的员工管理,到合同管理、薪资管理、多元化福利采购等企业所有的人力事务。

相比很多社保服务商采用 “互为代理”的转包方式,51 社保采用 “京东模式”,在直营城市,从北京派出经理将当地社保服务流程进行梳理,在二线城市,与当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不做加盟,必须用 51 的平台、技术系统和标准提供服务。

创始人余清泉表示,目前 80%的社保业务都可以在网上自动化解决,剩下的 20%需要在现场办理。51社保网在 2015年 底已完成全国 49 个直营分公司,覆盖全国省会及一二线城市。起初,51 社保的客户以不到 10 人的初创公司为主;而今,主流客户的规模越来越大,已经服务了包括百度外卖、碧桂园、去哪儿、尚德机构等近万人大型企业。

据悉,51社保此前于2014年8月获得天使投资,2015年3月获得A轮400万美金融资。本轮融资后,51社保将继续引进优秀人才,夯实服务,拓展市场,并开放“51社保+”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