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控股顺顺留学 峰瑞资本所持股份全额退出
2016-06-16 14:58 顺顺留学 好未来 控股 峰瑞资本

去年6月,好未来以1800万美金投资顺顺留学,并将旗下留学网、留学牌照转给顺顺留学。

i黑马讯 6月16日消息 今日,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宣布增持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股份,交易完成后,好未来将成为顺顺留学控股股东。

好未来方面表示,顺顺留学将成为美股上市公司一部分,作为好未来旗下独立品牌运营,相关员工享有好未来集团同等福利待遇,原管理团队将和好未来更加密切地合作,共同开拓更大的国际战略版图。除了品牌背书,好未来将从学生生源、产品协同、人才资源等多年积累为顺顺留学提供全方位支持。

去年6月,好未来以1800万美金投资顺顺留学,并将旗下留学网、留学牌照转给顺顺留学。顺顺留学在1年时间,成立了16家分公司,汇聚了近千名优秀的行业人才,实现了健康的盈利能力和强劲的增长态势。此次被好未来控股收购,顺顺留学也通过换股实现了公司在美股的曲线上市。

据悉,作为顺顺留学天使轮机构投资方,峰瑞资本持有的顺顺留学股份得到全额收购。顺顺留学也成为峰瑞资本首个退出项目。

好未来在国际教育方面已有探索。好未来旗下乐加乐英语成立于2006年,前期主打国内青少年英语培优,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武汉、南京等10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2014年暑期,乐加乐英语引进国际测评体系,剑桥少儿,剑桥五级,雅思全线测评,并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定制开发Hello English 和 Unlock作为国际体系课程,帮助中国中小学生在国内同步与国际标准接轨的一流课程。据悉,乐加乐国际体系学生数已达到近85000人次。

2015年5月4日,好未来发布青少年在线英语品牌“乐外教”,乐外教采用的是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定制的教材,以O2O的方式为在线一对一的培训提供后续服务,发布以来学员数量取得300%的年增长。

2015年9月21日,好未来全资收购励步英语,励步英语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励步起步于2009年,专注为2-15岁孩子提供全英文全学科的课程体系,经历6年多的发展,励步在20多个城市建立了60多家教学中心,服务于两万多名学员,并一直保持远高于行业的客户满意度及学员升班续报率。

随着好未来实现对顺顺留学的控股,好未来向业界清晰的传递一个信号:将全面进入国际教育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