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备考宣布完成千万天使轮融资,推行24小时X365天视频授课模式
2016-06-17 10:16 凯恩备考 留学 融资

凯恩备考宣布完成获得规模为1000万元人民币的教育投资专项基金。

i黑马讯 6月17日,凯恩备考宣布完成获得规模为1000万元人民币的教育投资专项基金,此次天使轮基金投资方为骐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凯恩备考成立宣布最终确定与提供7*24小时英语一对一的学习平台Cambly完成战略合作协议。

周翔表示,此次融资主要将用于两个方面,一是建立线上老师和线下老师的沟通系统,以便线上负责陪练的老师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二是将研发针对留学考试的课件体系,使得线上的陪练可以与线下上课的老师在教学的过程更加标准化。

凯恩备考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高效考前冲刺的留学配套服务供应商,服务于B、C两端,一方面,凯恩备考从C端直接招生,一方面,与机构合作,为留学机构提供语培服务,目前已经服务过数十家留学机构和超过一千名学员。

创始人周翔向i黑马表示,凯恩备考的课程交付的服务将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传统的线下课程,主要教授留学考试的知识和技巧,另一部分由Cambly提供一对一,24小时X365天视频授课模式,学生将直接与外籍教师进行口语练习。

周翔说,Cambly英语学习平台的引入,是公司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充分优化备考体系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利于平台形成一种积极的、快速的、主动的备考氛围,将为学员快速提分,提供一个更强大的资源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