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蜜” 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现在做互联网招聘还有戏吗?
2016-06-17 12:12 招蜜 融资

目前招蜜的 B 端用户百分之八十是北京地区的互联网企业。

i黑马讯6月17日消息,今天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招蜜” 对外宣布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及扩大顾问团队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招蜜是一家专注于创业公司招聘的服务网站,隶属于北京英汇益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始于2015年11月,并于2016年1月正式上线。

在运营模式上,目前招蜜在B端帮助企业构建企业模型,分析企业的人才需求为企业提供订制化的招聘服务;在C端为求职者构建成长图谱,帮助用户完成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为用户提供伴随式、订制化的应聘体验。最后通过一套 “化蝶” 系统,通过数据匹配,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推送和人才筛选服务。

在盈利模式上,目前平台以收取用户的服务费为主,但基于早期发展的实际情况,现阶段只对 B 端收取服务费,对 C 端的服务免费。

在创始团队上,招蜜创始团队由具有多年线下猎头服务经验的资深顾问和具有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的产品及技术人员组成。创始人张歆惞曾做过四年企业 HR,三年猎头顾问,七年猎头公司创始人。

招蜜联合创始人张皓凡介绍,目前招蜜的 B 端用户百分之八十是北京地区的互联网企业,C端用户百分之六十在北京,百分之四十分布在全国其它各地区,下一步招蜜会继续向上海,广州,深圳发力。目前招蜜月活跃用户达一万以上,平台拥有资深顾问 20 余位,月营收达数百万元、盈利数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