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投融资日报:杏香园宣布获得1亿元A轮融资
2016-06-20 09:11 投融资 杏香园

6.17-6.19共发生8起融资。

6.17-6.19共发生8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4起,A轮和B轮各2起;按行业划分,医疗2,物流、企服、文娱、硬件、金融、旅游各1起。

天使轮

★沙师弟获800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前海梦创

行业:物流

简介:沙师弟是一个货车专用导航,并且在导航的基础上,添加了社交属性和服务信息推荐功能.

拓展:沙师弟致力于解决货车司机工作周期中吃、住、行、修、保等行车相关困难。

★招蜜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企服

简介:招蜜是一家专注于创业公司招聘的服务网站。

拓展:在招聘平台的基础上,“招蜜” 还为企业提供曝光服务,平台通过对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度报道,并将建立的企业档案进行公开。

★博望志宣布完成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BWVC泽厚资本

行业:文娱

简介:博望志是一个创业人物媒体,由一批资深创投媒体人发起,定位为创业圈人物媒体,主打深度人物报道。

拓展:完成融资后,下一个阶段会快速提升内容产能,更加专注于人物长报道的写作。

★智能家电“洒哇地咔”获海泉基金天使轮投资

投资方:海泉基金

行业:硬件

简介:洒哇地咔是一家专业生产地面清洁器的民营企业。

拓展:洒哇地咔主要产品有无绳打蜡擦地器,地毯蒸汽清洁器等。

A轮

★财鲸获1000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投资方:创新工场

行业:金融

简介:财鲸是服务于中国大众投资者的海外智能投资平台。

拓展: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首先是合规方面的投入,确保公司符合美国的各类监管规定,其次是继续在数据和算法研发上进行投入。此外,少部分资金将用于产品的市场推广。

★杏香园宣布获得1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医疗

简介:杏香园是一家医生众创集团,致力于成为医生多元化行医的专业助手和医生多点执业平台。

拓展:和现有医生集团的思路不同,杏香园的定位是医生集团的集团。

B轮

★欣欣旅游获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旅游

简介:欣欣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厦门;旗下有“欣欣旅游”和“欣欣同业”两个网站,前者是面向游客的产品预订平台,后者是旅游同业交易平台;与之相对应的移动端有“旅游顾问”和“同业助手”两款APP。

拓展:欣欣是国内唯一一个打通旅游全产业链的B2B交易平台。

★君和堂获5000万元B轮融资

投资方:弘晖资本

行业:医疗

简介:君和堂是一家中医馆。

拓展:整合中医药文化、教育、医疗、养生和现代IT服务业,建立起以中医360度管理式医疗为服务模式的连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