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订货获创新工场300万美元B+轮投资
2016-06-20 16:41 电商 易订货

新一代商业软件会有三大特征:移动化、社交化、电商化。

i黑马讯月20日消息,B2B移动订货电商平台易订货今日宣布获创新工场B+轮300万美金融资。距其今年初B轮千万美金融资时隔不到3个月。

易订货隶属于深圳市铱云云计算有限公司,是一个B2B的分销订货系统,通过该系统,厂商(供应商)与它的分销商(或直营店、稳定客户)通过一个私密的平台系统,进行一站式的订单业务处理和信息协同,支持PC和手机下单。易订货包含了商品推送、库存查看、促销返点、支付对账、物流查询、政策发布、实时报表等全渠道业务流程所需的服务应用;通过一个平台,实现企业销售全过程的电子商务化。其创始团队来自金蝶、阿里巴巴等知名公司。

铱云科技CEO冯颉表示,创办铱云一开始我们就有明确的公司定位:云时代的新商业软件公司。新一代商业软件会有三大特征:移动化、社交化、电商化。我们一直走在SaaS和B2B的交汇处,我们认为新一代商业软件更需为改造企业传统商业流程而服务。软件要让生意更简单,而不仅是让管理更简单。铱云第一款产品“易订货”的使命是打通企业间上下游订单协作,为企业提供完整的供应链电子商务服务。我们还会有陆续的产品布局发布。我们走产品立命,渠道立身的商业模式布局。

据悉,截止5月底,易订货平台由付费企业拉动的下游企业客户数已超过二十万家,覆盖连锁加盟、商贸批发及工贸一体化等20多个行业。今年年初,易订货更宣布成为阿里钉钉C++开放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全面发布渠道分销“蓝海战略”,大力引进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