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泊车平台“悠泊”获龙腾出行千万级A轮融资
2016-06-21 13:50 悠泊 代客泊车

强手频现的代泊市场和车位一样紧张,如何从这块市场突围,资源和玩法是关键。

i 黑马讯 6月21日消息,近日,代客泊车O2O平台 “悠泊”,宣布已于6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A 轮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高端出行服务集团龙腾出行。除了财务投资外,龙腾出行将协助悠泊建立机场官方服务网络。

悠泊成立于 2014年9月,最初以微信服务号形式,服务北京国贸地区的用户。目前,在北京首都机场、国贸、金融街、西单及医院等停车难地区提供代客泊车服务。

龙腾出行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机场与高铁的高端出行服务。据悉目前龙腾出行已在全球 400 多个机场与高铁站提供高端候机、餐饮、购物、交通等同场景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 1200 万高端会员和超过 300 家大型企业客户。近年,龙腾出行投资建立了高铁休息室、机场代客泊车,并升级了龙腾出行 App“候机神器”等服务产品。

基于手机端的代泊服务,2013 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的 Luxe在获得2550 万美元的融资之后于今年4月再次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国内最早的停车宝完成1600万元的A轮融资;中国平安1600万元注资e代泊;以及刚刚涉足代驾、不断细分市场的大鳄滴滴快的。

强手频现的代泊市场和车位一样紧张,如何从这块市场突围,资源和玩法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