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也要转手游,将由西山居和网龙联合制作发行
2016-06-21 15:14 魔域 手游 端游

在端游纷纷向手游转型的的同时,消费者是否愿意为“回忆”买单仍是未知数。

i黑马讯 6月21日消息,今日国内两大型游戏公司西山居和网龙共同宣布,将联合制作发行《魔域手游》。据悉,双方将为这一经典端游的手游化全力以赴。《魔域手游》也被西山居世游CEO郑可称为2016年端游转手游的收官之战。

《魔域》是由天晴数码开发、网龙发行的一款魔幻PK类MMORPG游戏,自2006年上线以来,曾先后推出18个资料片,作为国内游戏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稳定运营十年之久、年收益过10亿,总收益过百亿的游戏。

这次《魔域》端转手游并不是简单的移植,而谓为网龙将《魔域》品牌化的前战。网龙方面将派《魔域》端游团队参与此次手游版的制作。该团队主力研发人员,包括制作人、主策划、主美术、主程序在内的核心岗位人员未变。而西山居方面,也派出了《剑侠情缘手游》的美术团队。

据悉,双方团队自六月以来,多次往返福州和珠海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优化游戏细节,作为主要研发力量的网龙团队,与作为顾问的西山居的美术团队,反复接洽并探讨方案,以确保《魔域手游》的品质。

虽然曾经风靡一时,但如今《魔域》却因游戏寿命及道具收费等问题导致大量玩家流失。然而,在端游纷纷向手游转型的的同时,消费者是否愿意为“回忆”买单仍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