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B2B平台美菜获2亿美元D轮融资
2016-06-21 17:39 融资 B2B

美菜自建美鲜达物流团队,利用互联网B2B真正砍掉所有的中间环节,实现农户和餐厅的直接交付。

i黑马讯6月21日消息,日前食材B2B平台美菜对外宣布获得D轮融资2亿美元,投资方暂未透露。

美菜网隶属于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2014年8月获得徐小平老师近100万美金A轮融资,2015年1月获得雷军和蓝湖等近5000万美金的B轮融资,2015年8月获得C轮融资。

美菜方面向介绍称,目前,美菜网已在全国建立20多个仓储中心,规划有保鲜,冷库等多种库房类型。仓储中心采用数据库营销理念、系统化管理。集包装加工、分拣集散、存储配送、检验检疫、信息处理功能于一体。美菜还拥有4000多名配送服务人员,并建有“美鲜送”物流团队。

美菜网创始人刘传军表示,“农业现状非常落后,流通环节太多链条太长了,从经纪人,到几级批发商,到几级菜市场,再到餐厅,五六个环节层层抽成。”美菜希望利用互联网B2B真正砍掉所有的中间环节,实现农户和餐厅的直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