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投融资日报:美菜、国科恒泰、优客工场获超亿元融资
2016-06-22 09:59 投资 融资 B2B

6.21共发生9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2起,A轮2起,B轮3起,D轮1起,此外还有1起不明确

6.21共发生9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2起,A轮2起,B轮3起,D轮1起,此外还有1起不明确;按行业划分,文娱,2起,社交、餐饮、汽车、硬件、医疗、房产、B2B各1起。

天使轮

餐饮咖宣布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长沙卓投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新餐媒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餐饮

简介:餐饮咖是一个餐饮产业社交媒体平台

拓展:本轮资金将用于完善产品、开发新功能、深层次挖掘用户需求。

蛋解创业公布获得300万元人民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华盖资本、华澍资本、众造未来

行业:文娱

简介:蛋解创业是基于互联网平台的音频自媒体。

拓展:与网站文字类创业服务平台不同,蛋解创业以“打造创始人个人IP”的包装方式,集合音频、视频、漫画和线下培训的推广方式,为初创品牌吸引初期的天使用户及曝光度。

A轮

Freebao-微鸟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社交

简介:Freebao-微鸟是一个可以分享共同兴趣的SNS2.0社交商务社区。

拓展:freebao-微鸟在线教育是一个可以让大家1:1视频学习,分享共同兴趣的地方,一个最新颖的国际社区在线教育平台。

悠泊获千万级A轮融资

投资方:龙腾出行

行业:汽车

简介:悠泊是一款为用户配备专属车位和司机,提供代客泊车服务的产品。

拓展:近年,龙腾出行投资建立了高铁休息室、机场代客泊车,并升级了龙腾出行 App “候机神器” 等服务产品。

B轮

刷刷手环获2000万元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硬件

简介:刷刷手环是一个支持移动支付功能的可穿戴智能手环,把健康运动监测功能与日常生活便捷支付功能相结合。

拓展:刷刷手环不仅可以实现公交闪付功能,更是在最新 All in one 系列整合了众多其他功能,满足用户全场景的体验。

国科恒泰获数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国科嘉和、君联资本、北极光创投、通和资本、山蓝资本、百年人寿

行业:医疗

简介:国科恒泰是一家立足中国医疗市场专注于高值医疗耗材第三方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的综合服务商。

拓展:新一轮融资将继续加固各项基础设施与网络布局,推进商业模式的创新升级,落地大数据和SaaS应用,加速规模扩张。

优客工场获3亿Pre-B轮融资

投资方:银泰置地、中融信托

行业:房产

简介:优客工场是一个主打创业的共享办公空间

拓展:优客工场除了有定期的讲座、论坛外,还可以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对接、财务、法律方面的服务。

D轮

美菜宣布获2亿美元D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B2B

简介:美菜是一家食材B2B平台。

拓展:目前,美菜网已在全国建立20多个仓储中心,规划有保鲜,冷库等多种库房类型。仓储中心采用数据库营销理念、系统化管理。集包装加工、分拣集散、存储配送、检验检疫、信息处理功能于一体。美菜还拥有4000多名配送服务人员,并建有“美鲜送”物流团队。

不明确

考拉FM获1.7亿融资

投资方:君联资本等

行业:文娱

简介:考拉FM是车语传媒旗下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音频客户端。

拓展:轮融资后,考拉FM将为合作方打造全渠道的音频广告投放平台,未来将与合作方在广告投放、广告变现上实现用户联运和商业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