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TC CEO周永明被证实已离职,王雪红究竟何去何从?
2016-06-22 11:19 HTC 周永明

面对众多主管的离职,HTC今后的路该怎么走?

i黑马讯(杨博丞)6月22日消息,在HTC最新出炉的股东会年报中显示,周永明的职称已经变为“前总经理”,而昨日网上也有爆料称HTC前CEO周永明已经从HTC离职。

随后,HTC官方已经证实该消息属实,并称周永明已于去年9月份离职。

HTC官方回应如下:

HTC证实周永明先生于2015年9月担任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董事长后即离开HTC原职位,并邀请他担任顾问一职。

我们感谢周永明先生对公司业务的长远承诺,并诚挚祝福他的未来发展。现在,我们很荣幸邀请周永明先生担任HTC荣誉顾问一职,持续发挥其丰富经验。、

业界认为,未来HTC董事长兼执行长暨总经理王雪红、张嘉临,以及沈道邦三人将成为公司的新铁三角。

周永明于1997年参与创建HTC,期间一直负责该公司手机设计。

2015年3月,周永明卸任HTC CEO,由王雪红亲自接任,转而主管未来开发实验室,主要负责研发工作。

2006年HTC推出自有品牌手机后,送上了诸如Hero、HD2等众多经典作品,可谓HTC的一代功臣。 

现在,周永明的彻底离开或让许多人更加担心HTC 的未来。没有HTC的灵魂周永明,王雪红今后的路该如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