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旗下13款App遭App Store下架 或因违反支付政策
2016-06-23 13:33 美团 app store 下线

美团方面对i黑马表示,美团旗下部分app今天无法在App Store正常下载,属于偶然的技术波动

i黑马讯 6 月 23 日消息,今日凌晨 4 点,美团旗下美团团购、美团外卖、猫眼电影、美团外卖商家版等13款App同时从App Store下线。

此前,有人士猜测,此事与此前美团支付被举报违反中国《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有关。美团支付于今年2月上线,仅3天后就遭律师实名举报,称其在在未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情况下无证经营网络支付结算业务,属非法经营。

不过,美团方面对i黑马表示,美团旗下部分app今天无法在App Store正常下载,属于偶然的技术波动,我公司和苹果公司双方的技术同学们正在迅速的协调中,预计很快就可以恢复。

近期围绕App store的新闻在逐渐增多。今年5月5日,苹果App Store官方商店曾出现过大面积“抽风”现象,大量搜索关键词匹配混乱,包括微信、支付宝等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后出现的却不是相应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