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B2B平台“塑商汇”完成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16-06-23 14:52 塑商汇

“塑商汇”获得千万元Pre-A轮投资,此轮投资方包括化工B2B平台化塑汇,及海德资本、中科创投、宁波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i黑马讯 6月23日消息  化工B2B平台“塑商汇”近日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投资,此轮投资方包括化工B2B平台化塑汇,及海德资本、中科创投、宁波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据悉,塑商汇成立于2015年初,专注于服务塑料行业,是一家集在线交易、产业媒体、产业研究等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合作,在宁波建立塑料产业研究院服务、全产业链交易企业。杭州、余姚、上海、广州、昆山、安徽、重庆、沈阳等地均已成立分公司。

化塑汇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本次投资,不止是一次简单的财务投资,未来双方将在业务方面相互补充,共享在真实交易中积累的垂直B2B数据,以及物流、金融等供应链服务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