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塑网境外子公司获3700万美元融资 发力跨境进口电商
2016-06-24 16:27 快塑网

塑化B2B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快塑网宣布旗下境外子公司获得境外财团3700万美元融资。

i黑马讯 6月24日消息 塑化B2B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快塑网宣布旗下境外子公司获得境外财团3700万美元融资。快塑网称,双方已经正式签订融资协议,所获资金将大力投入跨境的进口电商业务。

据悉,快塑网在香港及美国均已成立子公司,以加快海外石化资源布局。本次海外融资的成功,将对快塑网在这一领域的跨境进口电商业务带来利好。

同时,快塑网方面透露,其即将完成B+轮融资,并将拆除VIE架构。目前快塑网已经与国内新投资方签订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相关协议,并将在国内资本市场登陆。

公开信息显示,在美国页岩气革命的带动下,石油天然气的价格创下近10年的新低点,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均已投入巨资,利用新技术兴建新的石化产能。在此浪潮下,落后技术的过剩产能,将被逐步“挤出”市场。

对此,快塑网创始人、CEO刘育弘表示,目前,开采有新的技术突破,用页岩气做塑料的成本极低。2016~2017年将有大量的新产能,并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而快塑网对于此领域布局将分为两步:第一,与海外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分销他们的塑料到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第二,承包海外仓库、分包线,打自己的品牌。

据了解,快塑网以自营、寄售为主,在金融服务产品快塑贷外,还拥有快塑拍、现货通等多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