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投融资日报:iDaily每日科技、图聚智能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6-06-27 08:56 iDaily 融资

6.24-6.26共发生9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2起,A轮5起,新三板挂牌2起;按行业划分,电商、企服、硬件、文娱、教育、本地生活、工具软件、旅游、游戏各1起。

天使轮

汉景获得4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非公开个人投资者。

行业:电商

简介:汉景是一个进口酒销售平台,“老网红”王小山创办的酒品牌。

拓展: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和渠道建设,扩大销量和知名度。

咖啡码头获六町资本领投的15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六町资本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咖啡码头是一个O2O咖啡饮品品牌,面向白领、学生等用户群体,提供自动售卖服务。

拓展:咖啡码头计划将在2016年下半年年底前将旗下品牌智能自动咖啡售卖机引入全国200多家影院。

A轮

申请方获得千万元A轮投资

投资方:ATA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好未来、明势资本、海兆资本以及华清策源(启迪之星)。

行业:教育

简介:ApplySquare申请方是一个全方位的在线留学申请工具和咨询服务平台

拓展:隶属于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芒果互娱获得8200万元A轮投资

投资方:三七互娱投资4200万元占股7%,其他投资方包括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骅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成长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行业:游戏

简介:芒果互娱是一家移动娱乐游戏的研发与发行公司,是湖南广电旗下唯一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及移动应用开发运营平台,也是国内电视台第一家跨界运营的游戏公司。

拓展:该公司以游戏业务为核心,以联运平台、增值衍生、电视互动为三大工具,通过自主研发、联合开发、授权开发等多种形式全力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

轻走旅行完成2500万新一轮融资

投资方:印尼力宝集团等

行业:旅游

简介:轻走旅行专注日本自由行,日本自由行资源供应商,业务服务包括包车、接送机、民宿、司导等。

拓展:针对市场需求,“轻走旅行”以包车服务为核心业务,拓展产业链,开发民宿资源。目前,“轻走旅行”共享民宿房源800多套,自营民宿房源200多套。

和梓咨询获得4000万元A轮投资

投资方:投资机构威创股份(002308)、园林旅游龙头赛石集团(300237)、智慧水务龙头慧图科技(832367)知名上市公司及多家产业龙头企业,中兵资本、和信融智、同天下资本等知名资本,及具备深厚产业扶持能力的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在内的多家知名机构投资。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和梓咨询是和君集团旗下咨询公司,主要服务上市公司及中小成长型企业,为具有明星潜质的成长企业提供“经营战略及资本战略、生态品牌营销、精益生产、财务咨询、企业运营及人才管理”等一体化咨询服务及落地服务。

拓展:获得融资后,要重点推出的产品包括“和梓成长计划”“生态平台战略”“产融互动战略”等。

有感科技获水木资本等千万元A轮投资

投资方:清华水木资本及其他投资机构与投资人

行业:硬件

简介:有感科技InvisPower是一家主打企业级/民用级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有移动无线充电设备InvisMate等。

拓展:公司下阶段研究方向已瞄准更大规模的中大功率无线充电技术研发。

新三板

iDaily每日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iDaily每日科技前身是四叶草新媒体,是一家新媒体、工具类app开发商,旗下拥有超过40款 App,包括如iDaily·每日环球视野、倒数日、iMoney、iMuseum·每日环球展览等。

拓展:迄今已累计超过5800万 iOS用户,覆盖超过75%中国iPhone用户。交易代码为【837593】,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图聚智能挂牌新三板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 工具软件

简介:图聚是一家室内地图服务商,致力于提供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交通设施、医疗教育等多种大型场所的室内地图服务。

拓展:在室内地图方面,根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国内超大型建筑物在10万幢以上,目标市场规模预计在100-500亿人民币;大型建筑物在100万幢以上,目标市场规模在500-1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