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商汇通达获招商银行3亿投资 预计今年销售额超160亿
2016-06-28 15:50 汇通达

汇通达与同类电商最大的不同在于“在特定的地点提供特定的商品与服务”

i黑马讯 6月28日消息  农村电商汇通达称今日已完成招商银行3亿元。据悉,从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该公司先后获得包括沿海资本、华夏人寿、华晟资本、新天域及江苏省高投等多家机构在内的13亿人民币投资。

据悉,通过为乡镇夫妻老婆店提供特定商品和服务,汇通达目前的销售业绩每年翻番,2016年1-6月份的销售业绩已达到2015年全年业绩总和,比2015年同期增长158%。2016年预计销售额可达160亿元。此外,汇通达目前已覆盖13个省的8000多个乡镇,所服务的会员店经营品类也已由家电拓展至农资、农机具、电动车、酒水等。

汇通达成立于2010年,其与同类电商最大的不同在于“在特定的地点提供特定的商品与服务”,即通过信息化的改造,帮助乡镇夫妻店成长,包括提升能力和管理手段,发挥其区域优势与社交属性,与农民建立互动与联系,发现和满足农民需求。

据了解,汇通达还将会员店升级为智慧门店,这类门店已经超过18000家,并结合线上与当地需求形成互通,2015年双十二活动中,汇通达参与会员店10000多家,会员店销售10多亿元,发展粉丝数超3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