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irbnb启动新一轮融资 估值300亿美元
2016-06-29 09:06 Airbnb 融资

最新一轮融资也将拉动Airbnb成为美国估值规模第二大的初创企业。

i黑马讯 6月29日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Airbnb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具体融资数额不详,但Airbnb此轮融资将按照30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以此计划,最新一轮融资也将拉动Airbnb成为美国估值规模第二大的初创企业,仅落后于Uber的625亿美元的估值。

消息称,Airbnb计划使用此轮融资的资金去支撑新的投资和增长机会。彭博通讯社此前曾报道,称Airbnb公司计划在今年底增加除短期租房之外的服务预订功能(例如预订展览馆、酒店等)。

目前,Airbnb已在近200个国家开展业务,计划于2016年实现盈利。去年底,该公司融资了1亿美元,估值为255亿美元。今年6月,该公司还完成了1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以支撑其扩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