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宣布用户量破9亿,月活5.2亿
2016-06-29 14:42 Wi-Fi万能钥匙 用户

通过热点,WiFi万能钥匙能够准确判断用户所在地理位置,并据此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i黑马讯 6月29日消息 今日,连尚网络宣布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全球总用户量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达到5.2亿。同时,WiFi万能钥匙计划向1000万名热点主人,提供价值100亿元的广告费。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免费连接WiFi的工具,它基于海量用户,连尚网络将为中小商户以及个人提供位置广告服务,构建和挖掘“人与场景”模式的价值。

据介绍,截至6月26日,WiFi万能钥匙全球用户量达到9亿,月活跃用户超过5.2亿,日连接次数超过40亿,用户遍及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

而WiFi万能钥匙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亿可连接热点。通过热点,WiFi万能钥匙能够准确判断用户所在地理位置,并据此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WiFi万能钥匙地理位置广告服务将于七月底推出,这项服务旨在帮助中小商户以及个人解决因成本过高、投效效果不佳造成的信息、服务与潜在的用户脱钩等问题。

具体而言,WiFi万能钥匙的地理位置广告可以用四个“小”概括:小范围、小门槛、小生活和小成本。小范围能够帮助广告主实现以特定位置为圆心,自定义周边数公里的辐射范围,实现精准投放;而小门槛则能够协助中小商户和个人轻松地传递信息、筛选潜在客户,降低广告投放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