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投融资日报:阳光印网获3.5亿元C轮融资
2016-06-30 09:59 融资

6.29共发生7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4起,A轮1起、C轮2起;按行业划分,金融2起、旅游、医疗、企服、电商、社交各1起。

天使轮

贴心小护获得500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启赋资本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贴心小护是一家医护陪诊O2O平台,为患者提供陪诊、陪护、健康管理等服务。

拓展:作为就医 160旗下子公司,贴心小护还天然地拥有了流量入口。就医160年报显示,截至2015年末,就医160平台的服务已覆盖到北京、上海、广州等 200 多个城市,遍布 31个省份;服务医院2187家;实名注册用户超过6800万;累计挂号患者数超过5200万;累计服务人次超过1.5亿。

“内啥”宣布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领投方为蔡文胜的隆领投资,种子轮投资方 ONES Ventures 也进行了跟投

行业:旅游

简介:“内啥”创办于2015年,专注于P2P模式的设备共享租赁服务,通过把租主闲置的设备出租给有需求的用户,令闲置设备持续产生价值,既可以给租主带来收益,又能让租客花较低的成本,体验到比较新潮的设备。

拓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与第三方信用平台合作,为用户解决掉部分押金问题;同时优化物流路径,让热门地区的用户可以享受次日达服务。

我爱捡漏获得5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金融

简介:我爱捡漏是一个用户回馈活动平台

拓展:引用了互联网的新概念众筹模式,每个用户只需1元就有机会获得一件商品,包括汽车,电脑,手机,相机等奖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网络推广。

创新型APP骚爆了获得5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社交

简介:骚爆了是一款集工具类、社交类、游戏类结合的APP。

拓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程序员工资发放、项目研发、提升办公环境及硬件设计等方面。

A轮

可溯贷获1.5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苏州丛蓉投资基金

行业:金融

简介:可溯贷是一家互联网金融领域主打投融资与贷款业务的初创公司,是在国务院参事室直属机构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的统筹指导下,自主研发的创新型O2O三网合一平台。

拓展:此轮融资将用于建设农村生活服务站,推出“赊GO”(分期)、“返利”模式及“未来收益支付”等新产品。

C轮

阳光印网获3.5亿元C轮融资

投资方:复星集团和软银中国

行业:电商

简介:阳光印网是一家一站式网上印刷平台,提供印前、印刷、物流等多个印刷环节的在线服务,北京阳光印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拓展:2015年5月公司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有分部和服务团队,服务范围覆盖1200多个城市乡镇,注册企业会员超过百万,并于2015年5月底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物联网平台AylaNetwroks 宣布获得3900万美元C轮融资

投资方:安赐资本、三诺集团联合领投,思科、赛富亚洲基金、线性资本等投资方跟投

行业:企服

简介:Ayla成立于2010 年,是一家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 PaaS、SaaS 和后端的平台,专为企业提供从芯片、模组、云端、APP、大数据、监控控制、云对云等一整套解决方案。

拓展:本轮融资后,Ayla将继续专注于服务各行业Top20的制造企业、在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方面继续聚焦在企业级,同时加速垂直领域布局、完善生态体系建设等几方面入手,多管齐下,推动物联网在中国传统制造领域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