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利投宣布获京东服装3000万元A轮投资
2016-06-30 11:21 创利投 服装鞋帽行业 融资

创利投是一家采用“资金托管+第三方担保+独立风控”模式运营的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

i黑马讯 6月30日消息 创利投宣布获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京东服装。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优化及市场推广等方面。

创利投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平台投资所有项目均由担保机构全额本息担保,采用“资金托管+第三方担保+独立风控”模式展开运营。成员大部分来自于银行、保险、支付、电商等推广安全标准行业,具备较厚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

针对服装鞋帽行业的下游企业的融资困难、分散性、欠缺市场推广经验等痛点,创利投专注细分领域,重点推出服装鞋帽行业供应链金融模式,利用网络金融为服装鞋帽行业注资,帮助中小型服装鞋帽加工工厂实现快速低成本融资,助力行业转型发展。

创利投表示,本轮融资意义重大,不仅为公司的管理规范和企业快速发展打开了新的通道,也提升了创利投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从而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