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沱工社CEO杜非今日宣布离职,曾任红孩儿高管
2016-06-30 17:37 沱沱工社 离职 杜非

杜非离职后,目前公司尚未任命新CEO人选。

i黑马讯6月30日消息,中国生鲜电商市场的最早试水者沱沱工社CEO杜非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宣布从沱沱工社离职,并称此次离职只是稍作休整,之后依然要去开疆辟土,但并未公布具体打算。同时,他感谢了董事会及投资人对自己的信任。

原沱沱工社CEO杜非朋友圈截图

杜非1996年从华中科技大学毕业,在政府做审计后于慧聪从事研究分析工作近十年。后加入红孩子负责采购工作。2012年7月离开红孩子加入沱沱工社,任CEO。

目前沱沱工社已对业务模式进行调整,成立了新的分销项目。此外,杜非离职后,目前公司尚未任命新CEO人选,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沱沱工社进行过一次裁员。目前,沱沱工社官方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据悉,沱沱工社创立于2008年,是北京九城天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一家主打安全餐桌食品服务的有机食品网上超市。沱沱工社是中国生鲜电商市场的最早试水者,以全产业链结构的模式来运营,被称为“沱沱模式”。但国内冷链物流的发展并不成熟,基础设施、技术设备、标准体系都存在不少欠缺,这同时成为生鲜电商的“痛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