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投融资日报:蔚来汽车宣布获数亿美元融资
2016-07-01 07:35 投融资 蔚来汽车

昨天的投融资都在这里了

6.30共发生11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3起,A轮5起,C轮1起,轮次不明确1起;按行业划分,医疗2起,企服、电商、房产、体育、游戏、金融、汽车、本地生活各1起。

天使轮

➤房脉获25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李直

行业:房产

简介:房脉是一款购房者交流服务的app,并且房友圈版块供用户交流,在线下进行带看服务。

拓展:据了解,截至去年5月,房脉正式合作的品牌开发商达近100家,注册经纪人近5000余人,实现成交房屋200余套。

➤木兰仓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中路资本

行业:电商

简介:木兰仓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专注于农村快消品市场,提供粮油、调味品、酒水等消费频次较高的商品,交易主要在APP上完成。

拓展: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仓储建设,增加品类,以及扩大四五线城市及农村地区批发商的合作规模,进一步提升交易的密度。

➤VRUN班跑获得500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齐享资本

行业:体育运动

简介:VRUN班跑是一个智能跑步机运动品牌。

拓展:平台将跑步与社交结合起来,人们可以预约跑步设备,开展互动社交。

A轮

➤蓝游文化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普思资本领投

行业:游戏

简介:蓝游文化是一家依托Newbee战队,基于电子竞技行业的 游戏公司

拓展:主要有四块核心业务:电子竞技俱乐部 Newbee 战队、电竞娱乐赛事经营、电竞娱乐视频制作、爱好者社区平台

➤麦麦养老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招商局创投领投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麦麦养老是一家专注智慧养老服务的公司,借助智能可穿戴设备及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养老管理系统,为中高端养老机构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

拓展:本轮融资完成后将用于几个方面:扩大研发团队、在广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加强销售及运营团队建设。

➤荷特宝获数千万元 Pre-A 融资

投资方:安持资本领投,企源科技,中国智能等跟投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荷特宝是一家团餐服务商,其初始业务为外卖团餐,同时也为大型食堂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包括出品,运营,供应链等。

拓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市场拓张,技术研发等方面。

➤妞诺科技获得1000万元Pre-A轮投资

投资方:丰豪创投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妞诺科技是一家健康医疗领域的脑电穿戴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高精准度的脑电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研发。

拓展:旨在依托于脑电实时监测技术探知人脑生理状态和认知状况,以脑电技术、人体生物电检测处理技术以及人机交互技术等为基石,为可穿戴设备提供脑电解决方案。

➤创利投宣布获得3000万元A轮投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金融

简介:创利投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和专业融资性担保机构合作,平台投资所有项目均由担保机构全额本息担保。

拓展:创利投表示,本轮融资意义重大,不仅为公司的管理规范和企业快速发展打开了新的通道,也提升了创利投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从而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轮

➤极光推送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投资方:尚未披露

行业:企服

简介:极光推送是Android平台的消息推送服务平台,让开发者可以向其APP的用户推送通知或者消息,与用户互动。

拓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市场方面的投入。

轮次不明确

➤蔚来汽车获新一轮数亿美金融资

投资方:淡马锡领投,TPG、厚朴、联想集团等参投。

行业:汽车

简介:蔚来汽车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的公司,为上海赛睿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拓展:据了解,此前江淮汽车与蔚来汽车曾达成合作,计划联合制造新能源汽车,预计整体合作规模约100亿元。由江淮代工蔚来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预计2017年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