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游科技宣布获A轮融资 估值超1亿元
2016-07-01 10:11 优游科技 旅游

优游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旅游行业垂直领域 SaaS + 大数据服务商。

i黑马讯 7月1日消息,优游科技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起点国际创新工场、七友投资、天宏数动三家机构共同投资,融资后优游科技公司估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优游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旅游行业垂直领域 SaaS + 大数据服务商,以“解放中小旅行社生产力,打造旅游行业新生态”为使命,以SaaS模式为中小旅行社提供专业ERP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旅行社供应商的中后端生产操作切入,解决旅行社效率低、人力资本高、线上线下分离、交易和操作不通的痛点。

据优游科技创始人兼CEO李灏介绍,旅行社通过使用GUT系统,旅游产品的整体成本下降超过20%以上,让旅游直客市场也可直接受惠,零售散客旅行社无论从服务的快捷和质素的提升,或是旅游产品价格都可令广大公众享受最大的优惠,普罗大众也可享受一些原来价格较高的旅游产品。

据悉,优游科技GUT2.0供应商操作系统已于2016年6月上线试运营。目前,已有超过400家旅行社供应商用户,订单流量达400亿元人民币,资金流量超4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