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惠保获8600万元投资,亚夏汽车入股
2016-07-01 18:06 最惠保 车险平台 亚夏汽车 入股

最惠保是注册于2014年7月,是中国最早的车险比价平台之一。

i黑马讯 7月1日消息 亚夏汽车发布公告,将投资8600万入股最惠保。

最惠保是注册于2014年7月,是中国最早的车险比价平台之一,它以车险交易为切入点,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保险交易创新服务平台,构建保险业新生态。

最惠保核心团队曾经在传统车险、电话车险和网络车险有十余年摸爬滚打,深谙市场痛点,对一线业务员销售保险的艰辛感触颇深。所以从保险公司走出,跳出行业,从渠道入手,帮助数百万保险营销员转型升级,逐步解开保险行业这个自身难解的死结。

投资方亚夏股份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保养、汽车金融、保险、驾校等业务于一身的上市企业,亚夏股份的业务与最惠保在业务和资源上有诸多互补。根据公告内容,最惠保借助网络优势立足空中,亚夏股份基于门店立足线下服务,双方形成紧密战略合作。

据悉,目前最惠保已经完成十几家主流财险公司网销车险的精准报价,保费覆盖率超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