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疗平台锐达影像宣布获1000万元Pre-A轮投资
2016-07-04 14:52 锐达影像 医疗 融资

锐达影像面向国内、国际医疗影像市场,提供RadOnline医疗影像平台,旨在提高医生的诊断效率。

i黑马讯7月4日消息,互联网医疗平台锐达影像宣布获1000万pre-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中路资本领投,创业孵化器快创营跟投。

锐达影像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上海辉明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领先核心技术的移动医疗互联网公司。锐达影像面向国内、国际医疗影像市场,提供RadOnline医疗影像平台,利用大数据、云存储及云运算技术,旨在提高医生的诊断效率,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解决基层缺少优质医疗资源的问题。

锐达影像在2014年基本形成当前产品路线。目前,锐达影像合作的医院包括上海部分三甲医院、江苏中大医院,黑龙江省放射学组(大兴安岭医院及中等和基层医院)等。锐达影像在处理能力上,已经实现4G网络下协同操作。目前已有的乳腺辅助检测、虚拟结肠镜等,都是初步的专业领域独有技术。

据悉,锐达影像创始人荣辉具有10多年医疗影像技术工作经验,并曾2次创业。此次融资后,荣辉表示锐达影像将在三个方面深耕和突破:一是作为医疗影像平台的快捷性,二是医疗影像平台的人工智能,三是医疗影像平台最终目标是服务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