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客互联宣布获得千万元天使轮投资,传媒梦工场领投
2016-07-06 14:48 米客互联 融资

米客互联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技术研发、业务扩张的需要。

i黑马讯 7月6日消息,餐饮行业互联网化的创业公司“米客互联”宣布获得来自传媒梦工场领投的千万元天使轮投资。米客互联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技术研发、业务扩张的需要。

米客互联成立于2015年5月,2015年11月,米客开始接入支付宝口碑平台并以此为主要阵地服务线下餐饮商户。米客互联主要依托口碑“支付即会员、内容即流量”的平台战略,结合餐饮商家的需求推出了 扫码点菜、互联餐厅管理、支付宝移动支付、门店云端管理等系统,帮助餐饮商家打造全流程的综合解决方案,更智能地做生意。

目前米客互联的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全国165个城市,服务的餐饮品牌包括全聚德、金鼎轩、德克士、康师傅、李先生、德庄、小天鹅等1000多个餐饮品牌,服务餐饮门店超过1万家。

米客联合创始人林好表示,米客互联的快速发展和支付宝口碑过去一年的迅猛发展紧密相关。米客互联作为第三方技术服务商,在支付宝口碑这个平台上能够为餐饮商家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