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创始人徐沪生宣布获新一轮融资
2016-07-07 13:02 短视频 新媒体

今日,一条视频创始人徐沪生在其朋友圈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CMC,创伴,飞马旅。

i黑马讯 7月7日消息 今日,一条视频创始人徐沪生在其朋友圈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CMC,创伴,飞马旅。他同时还透露,一条目前日收入近百万人民币,基础用户达2000万。

资料显示,这是一条继今年二月拿到B轮融资后的再次融资,也显示了资本市场对短视频、新媒体加电商商业模式的认可。一条是定位“生活、潮流、文艺”的短视频新媒体,商业模式是广告和电商,成立于2014年。

以下是徐沪生微信朋友圈内容:

钱没进账,都不算自己的钱。所以,现在可以正式说了:谢谢本轮投资的领投方CMC,谢谢创伴、飞马旅。谢谢黎瑞刚、杨振宇等老大。……我们一个上线不到两年的小公司,现金储备近2亿,日收入近100万,但是市场潜力更大。我们的电商平台正式启动不过两个多月,就积累了数十万买家。基础用户2000万,还远远不够,(要)继续做大用户,做大收入。

徐沪生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