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牛”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盛资本、真格基金联合投资
2016-07-07 16:12 极牛 融资

极牛是为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的平台。

i黑马讯7月7日消息,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极牛”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君盛资本、真格基金联合投资,此前,极牛曾获集结号领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极牛创始人吴际超表示,此轮融资后,他们将提供更低门槛的技术服务帮助创业者。

极牛成立于2015年8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为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的平台。极牛的运营模式是企业联系到极牛告知需求,极牛组织技术团队给企业实施解决。创业公司的需求是可以模块化的,极牛在积累了一定的订单后,总结了很多“通用型”,类似于打车派单系统的逻辑可以同样应用在外卖平台上。这样一来,极牛的规模化就侧重在这些标准化的模块上。

极牛创始人吴际超表示,创业公司找CTO、资深架构师、技术牛人,是非常强烈的一个需求。但技术大牛真正进入后,境况不是很好,包括创始团队、工作压力、工作职责等。有些CTO还要干装网线弄打印机的事儿。创业公司找不到人或者请不起,对于技术大拿来说,加入创业公司的过程又犹犹豫豫。那我想,可以用共享专家资源的方式,让双方产生关联。对创业者来说,可以解决切实问题。对专家来说,也是接触创业者的机会。

据悉,极牛平台已有3万多注册用户,线上的技术专家在300人,线下还有几百人。极牛的创始团队成员均具备一定的技术背景,并且也是连续创业者。吴际超透露,未来,极牛还会提供更深层次的增值服务,包括技术团队组建、技术顾问、培训,为创业者更深入地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