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互助因人数不足停运,网络互助平台路在何方?
2016-07-07 19:34 未来互助 网络互助

因参与互助的人数没有达到预期,未来互助决定自2016年7月7日起停止运营。

i黑马讯 77日消息 今日,网络互助平台——未来互助公告称,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运营,因参与互助的人数没有达到预期,导致未来互助正式运作后,参与的会员平摊费用可能会高达1000/年,这违背了他们想为会员提供一个低成本的保障的初衷。于是平台决定自201677日起停止运营未来互助项目。

另外,所有充值加入的会员,充值款将全部退回。充值会员需要登记银行账户或支付宝账号,五个工作日内会退款会完成。

随着国家在网络互助政策上的逐渐放开,特别是批准信美人寿等三家相互保险社筹建后,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瞄向了这个市场。但当下,针对网络互助平台并没有明确的监管方,资金池管理与用户信任度等方面也存在诸多问题,像这样容易夭折的网络平台也就可以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