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理财平台和财富获95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6-07-08 10:46 和财富 理财平台

随着年轻一代财商意识的崛起,理财不再是中高净值人群的专属服务,大众百姓也需要专业理财师的指导和帮助。

i黑马讯 78日消息 和财富获95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米仓资本和人和网。

和财富成立于2014年12月,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师咨询服务,是一家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师工作平台。理财师会针对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的产品,对投资者进行利率、期限、风险等详细分析,为投资者提供满足收益、风险、流动性的产品。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让金融服务更加普惠,能够覆盖更多的人群。随着年轻一代财商意识的崛起,理财不再是中产阶级或者中高净值人群的专属服务,大众百姓也需要专业理财师的指导和帮助。这也是近年来互联网理财师平台蓬勃发展的原因之一。

据i黑马了解,目前开通互联网理财服务的有铜掌柜、天天添财、爱投投、喜投网、来财网、鹏金所等、传统门户网站新浪也推出了新浪理财师。

米仓资本是一家投资早期项目的机构,由阿里18罗汉之一的麻长炜和浙商王瑞生创立,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数字娱乐传媒、智能硬件、云计算等领域。

人和网是国内最大的商务社交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于商务社交网络的个人生产力交易生态圈,目前实名制商务人士会员有700万名。从2015年开始从社交延伸到交易,采用共享经济理念,让个人能力和资源最大化地为他人所使用,从而实现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