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B2B电商51订货网获1.5亿元B轮融资,彬复资本领投
2016-07-08 17:21 B2B电商 51订货网 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平台系统和物流体系方面的建设。

i黑马讯7月8日消息,农村B2B电商“51订货网”宣布获得1.5亿元B轮融资,由彬复资本领投,常春藤资本、恒毓投资、顺为资本等机构跟投。此前,“51订货网”曾于2015年9月份获得顺为资本领投、德联资本跟投的1.2亿元A轮融资。

51订货网于2014年上线,隶属于江苏蜂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城镇市场B2B服务商,是覆盖T3-T5市场多类商户的全闭环服务平台。公司以“大平台小自营”的方式整合供应链,并自建公交化的仓配物流体系,为中小商户提供“商品+金融+服务”。

51订货网的主要用户群为镇、县级商业街上的小微店铺,起初51订货网以手机店为切入点,而后逐渐覆盖其它品类的店铺,如电动车、药店等品类。公开数据显示,目前,51订货网2015年GMV达到40多亿元,已覆盖全国10余省份100多个地市的12000多个镇,服务了8个类别10万余商户,月活跃交易商户超6万家。

51订货网CEO陈献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平台系统和物流体系方面的建设,聚焦华东、华中的县镇市场,由最初的手机数码扩展到家电、快消品、母婴等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