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投融资日报:一条、51订货网、新美互通、去日本获亿元融资
2016-07-11 09:09 融资 文娱 一条

7月8日—7月10日共发生11起融资。其中天使轮4起,文娱4起。

7月8日—7月10日共发生11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4起,A轮4起,B轮3起;按行业划分,文娱4起,工具软件、旅游、游戏、企服、电商、金融、体育各1起。

天使轮

带来科技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创业接力、中国风险投资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带来科技是一家能源系统管理专家,基于工业物联网数据平台的能源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拓展:主要提供能源系统的在线预警、远程修复和能效提升等核心服务。

量子足球获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创新谷Innovalley

行业:体育运动

简介:量子足球是一个足球资讯视频平台。

拓展:专注于实现数据可视化和分析,主要是为广大足球迷提供最新官方真实的足球比分数据;通过多维度的比赛分析与统计,帮助广大球迷分析每一场赛事。

金融八卦女获2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文娱

简介:金融八卦女是一个爆料金融圈八卦的平台。

拓展:其表示八卦是沟通的一种方式,提供了一定程度监督社会的权力,有利于凝聚有相似价值认同的群体或共同体。

米粒互动获得千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小米、信文资本、丰厚资本

行业:文娱

简介:米粒互动是一家网生内容开发与IP运营公司,旨在从创作源头打造精品IP的新形态泛娱乐公司。

拓展:米粒互动集小说、动漫、游戏、影视等多线资源于一体,对其进行项目孵化整合、商业化运营。

A轮

天舍文化获1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三七互娱

行业:游戏

简介:天舍文化是国内一家VR游戏研发商

拓展:专注于VR内容设计、开发及运营,为各领域客户订制VR产品,在重度VR游戏研发、线下VR主题乐园解决方案交付与VR爱好者垂直社区运营方面等。

去日本获1亿日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Freebit、FullSpeed

行业:旅游

简介:去日本是一个垂直于日本旅游的媒体+服务平台。

拓展:内容方面包含两大块:目的地概况、路线、游玩主题等,整理的部分包括目的地餐厅、酒店、景点等固定信息。其中,商户地址会连接到地图中,可直接在App中导航。

星座女神获数千万元融资

投资方:水木资本

行业:文娱

简介:星座女神以星座文化为主导,以新媒体为载体来创作网络新媒体娱乐内容。

拓展:其领域涉及综艺节目、网络剧、电影、游戏等。

金贝塔获A轮融资

投资方:蚂蚁金服

行业:金融

简介:金贝塔是一个主打社交股票投资的移动应用。

拓展:打造中国版本的Motif,深圳市金篮子网络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嘉实基金子公司)。

B轮

新美互通获2.2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猎豹移动领投,乾坤翰海、深圳国宏、西藏五星诚瑞跟投

行业:工具软件

简介:北京新美互通科技(Kika Tech)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商。

拓展:主打产品有字体管家、Kika Keyboard、Kita输入法等,主打海外市场。

51订货网获1.5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彬复资本领投,常春藤资本、恒毓投资、顺为基金等机构跟投

行业:电商

简介:51订货(我要订货网)是一个服务城乡消费者的O2O电商平台。

拓展:提供3C电子、智能硬件领域等渠道服务,江苏蜂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一条获1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CMC领投,创伴、飞马旅跟投

行业:文娱

简介:一条视频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微信的生活视频服务品牌。

拓展:旗下有生活、潮流、文艺等各类栏目,如《隐世小店》、《城中潮客》、《男士型格》、《中国建筑新浪潮》、《达人厨房》、《美谈Beauty Tal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