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锤子科技CTO钱晨等高管离职,内部人士回应:人员变动很正常
2016-07-11 10:07 钱晨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CTO钱晨已经从公司离职,公司将对外声称其退休了。

i黑马讯 7月11日消息,近日业内有传闻称锤子科技多名核心高管离职,主要包括CTO钱晨、设计总监罗子雄等。

今日上午,据腾讯科技确切消息,锤子科技CTO钱晨已经从公司离职,公司将对外声称其退休了。

此前,网友杰克斯·派瑞特指出,钱晨的微博@工头Jeff已将公司从锤子改为手机自主品牌。另有知乎网友贴出钱晨最近赞过的一篇微博,内容与批评锤子有关。

同时,有科技论坛贴出消息,称钱晨的职位将由华为荣耀吴德周接盘,硬件则会继续做。

关于另一位离职高管的消息,锤子科技设计总监罗子雄在知乎上做出了回应。在一篇询问锤子科技高管离职真假的帖子中,账号认证为罗子雄的用户表示:“我还在职,我们VR产品很吊”。

对此,i黑马联系锤子科技内部人士,对方回应:“对具体变动不做评论”,并表示,“每个公司的人员变动都很正常。”

据悉,接任锤子CTO钱晨的人选已确认为吴德周,现任锤子科技硬件研发副总裁。其之前在华为荣耀任产品领域部长,今年5月从华为荣耀离职加盟锤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