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救援平台壹路通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16-07-11 17:24 壹路通 道路援救平台

壹路通将加快在智能汽车、车联网等领域的合作布局。

i黑马讯 7月11日消息,近日,道路救援平台“壹路通”宣布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福建)股权投资基金,融资后估值达1亿元。

据壹路通CEO鲁磊表示,本轮融资将优先用于全国共享互联网道路救援服务体系的建设,壹路通将提供平台帮助线下服务商全面实现移动化、信息化,推动救援行业生态改善,提高服务品质。

同时,壹路通将加快在智能汽车、车联网等领域的合作布局,为车主提供更为智能、敏捷的主动式救援服务,并与合作伙伴探索相关领域的大数据共享,后续为UBI车险等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

据悉,壹路通是一家帮助线下服务商实现移动化、信息化的平台型企业,致力于推动救援行业生态的改善和服务品质的提高。它于2015年中期正式投入运营,它能够实现车主与服务资源的线上连接,使故障车主可以通过移动页面实时获取求援信息,解决了传统模式下的信息不透明,减少了由客户焦虑而引发的催促行为。它的服务项目包括清障拖车、紧急搭电、紧急换胎、现场修理、困境救援等。